English

“科学之门”科普展览会举办

2000-05-28 来源:生活时报 通讯员 龙潭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27日电由中国科学院联合中宣部、共青团中央、中国科协、科技部、教育部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国家新闻出版署共同主办的“科学之门——从诺贝尔奖看20世纪科技发展”科普展览会今天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正式开展。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致展览开幕辞,中宣部、中国科协、科技部等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。

本次活动的图片展部分由180幅图文并茂的展板组成,以诺贝尔奖得主及其成果为主线,向大众展示百年科技发展脉络,包括“开启科学之门”、“万物之理”、“造化之炉”、“生命基础”、“自然图景”和“巧夺天工”六大部分。展览会同时组织了14场由专家学者主讲或参加的科普报告会、开设科普网吧和以出版社为主体进行科普新书推介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